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

[160705][立體裱褙B][LC2516][LC3525] 近日客戶作品:坐擁大海的日子 | 蘭嶼 寫真展

近日客戶作品:影像輸出於宣城珍珠面RC,製作成滿版立體裱褙B型,搭配LC-2516白框,尺寸30.5x46cm共三件。
搭配LC-3525黑色鋁框,尺寸53x80cm。






LC-2516鋁框有白色款,但是鋁框內部空間僅有16mm,所以立體裱褙B型的邊條改用3mm無酸卡紙來切製。



另外有兩張大尺寸80x120cm的輸出,上背膠後,貼於5mm黑色普通展立版上,周圍留1cm白邊。






坐擁大海的日子 | 蘭嶼 寫真展
The Days of Ocean| Orchid Island Photography Exhibition

# 高雄 KOUHSIUNG
展期 |2016.07.04 - 09.30
地點 |誠品生活高醫店 B1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(高醫BC棟)
開放時間 |平日 10:00AM - 09:00PM 假日 10:00AM - 08:00PM


# 台南 TAINAN
展期 |2016.07.27 - 08.28
地點 |誠品生活文化中心店 2F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60號
開放時間 |11:00AM - 10:00PM

* 高雄台南兩地展出為同一系列之不同張作品。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ochi.Lius.Photography/photos/a.280180028840315.1073741827.280137328844585/541684096023239/?type=3

-
「 在這裡沒有什麼好不滿足的,因為我已經擁有了一整片大海。 」
2015年的春末夏初,一趟沒有理由的出走,越過太平洋,以打工換宿的方式在蘭嶼生活了好一陣子。回台北之後,才打從心裡了解,人生中能有一段感到無所事事,腦袋徹底清空的日子,是多麼值得珍惜。於是用擅長的攝影紀錄,文字為輔,捕捉回憶中的一些吉光片羽。
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,但同時也存在觀光產業和當地文化不斷衝擊的蘭嶼,當地人同樣困惑著,而我們這些被暱稱為「小幫手」—介於族人和觀光客之間的外來者,又該如何解讀這些現象。在經歷了二個颱風、曬黑了八個色號、認識了幾名在地好友後,好像也能漸漸用一雙在地人的眼睛,以西南風和煦的姿態優游其中,去觀察整個島嶼。與其說是看到蘭嶼觀光背後的那一面,倒不如說那是他們實實在在生活的樣貌。
-
關於 | 劉堯琪
喜歡夏天但衣櫃裡都是冬天的衣服,
喜歡曬太陽但討厭變黑,
喜歡旅行但是是在同一個地方待很久的那種,
喜歡認識新朋友但怎麼也學不會說再見。
認為人生就是不停地反覆練習,
練習如何活得像自己想要的生活,
擁有很多不專精的才藝,
時間一到就想出走。
-
駐店創作計畫 | 【 嘿!我想用一片飛魚乾和你換一個旅行故事 】
“在蘭嶼,曬過的飛魚不僅僅是自家食用,在重要節日時也會分送親朋好友。”
如果你也喜歡這片海洋以及關於我鏡頭下的故事,你可以從馬賽克牆上選一張你喜歡的照片(一片魚乾)帶走,然後用展場的拍立得,拍下一個你身上跟旅行記憶有關的物品,例如外地帶回來的鑰匙圈、紀念與某人相遇的刺青、甚至是某次出遊跌倒留下的疤,寫些文字,放回你剛剛拿走照片所留下的空位,這樣,我們就完成了一個交換故事的儀式,我會好好閱讀你的故事,希望你也會喜歡我的魚乾。
* 活動免費參加,拍立得相機請至店面服務台洽詢,每人限拍乙張,兌完為止。
-
FB專頁 |
Find Fine Photography 關於生活
主辦單位 |
誠品生活+
特別感謝 |
Lomography Taiwan
Lomography Hong Kong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