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

[160914][Bookmat][LC2516] 近日客戶作品

近日客戶作品:影像輸出於Canson platine fibre rag 純棉相紙上,製作成Bookmat書頁形式裱褙,搭配LC-2516白色鋁框,尺寸32x40cm。

視覺框依客戶端指定寬度約3cm。採取與之前車諾比30週年紀實攝影展相同的作法,先依一般比例尺寸製作裱褙件,然後用無酸白膠將視覺框和底板貼合(以增強裱褙件剛性),再裁切四周圍至指定尺寸。

另外客戶詢問可否使用玻璃來取代壓克力,所以這次是使用3mm清玻璃來裝框,價格與壓克力相同。

玻璃除了比壓克力重以外,透光率實際上稍稍略低於壓克力,但玻璃可以阻隔相當程度的紫外線,玻璃本身又是礦物(主成份二氧化矽),在保存性能上是非常優秀的選擇。

台灣自己有生產高品質玻璃真是太好了 ....




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printstudio.info/
241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21巷16號 
mobile: 0919143643
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