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6日 星期六

[160326][立體裱褙A][立體裱褙B][Bookmat裱褙][LN4030鋁框] 近日客戶作品:無限的檔案-騆瑜個展 @台北市立美術館

近日客戶作品:客戶端原作,依作者指定使用立體裱褙A型,立體裱褙B型,Bookmat書頁形式裱褙。搭配LN-4030鋁框。

手稿部份製作成Bookmat書頁形式裱褙,其中一部份底板採用黑色黑心卡紙,以突顯手稿上的紙孔。

手稿畫心部份,於背面周圍使用Neschen無酸點點膠固定,以求其周圍均勻平整,並兼顧未來可移除需求。






微噴藝術紙原作,2份製作成立體裱褙A型,3份製作成立體裱褙B型。

立體裱褙B型+LN-4030鋁框







立體裱褙A型+LN-4030鋁框,使用10mm展立板做夾層墊高畫心,搭配新型鋁框LN-4030白色。邊條高度皆預設將鋁框內部空間全部填滿。







無限的檔案-騆瑜個展
2016/04/02 - 2016/05/22
臺北市立美術館 (地下樓F展覽室)

平面作品部份由敝工作室贊助裱褙和鋁框製作 :)


以下資訊轉貼自臺北市立美術館網頁展訊

作品探討整個後現代社會的超現實(hyperreal)消費場域,藉由文字與符號生產repetition / simulacral的概念,擬像(Simulation)成為人為的真實(prepared realities)、虛構物的再仿複製。沒有明確的原件重製,但這些複印卻不斷的重複出現與增生;就如布希亞所說,由於我們習慣生活在被經驗、刺激所掌控的世界,當代文化現象充斥了所謂「擬像活動」,已危及到真理與現實的差異,失去了人類理解真實的能力。

「擬像」已不再是單純的模仿,而是真實的符號已取代了真實本身。在戀物和欲望交織的表面底下,遠離了符碼抽象的意義;在作品裡,重複是對意義的釋出和對影響的防禦,重複越多次,它所僅存意義會越少,進而揭露消費社會對欲望的自我解放(liberation)與現代人冷漠而空虛的心靈。

關於騆瑜
騆瑜(謝家瑜)1990年出身台灣,國立臺南藝術大學畢業,現就讀於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跨領域研究所。創作多以觀念為主體,媒材包含行為、裝置、聲音、錄像,近期關注符號與檔案議題,探討當代殖民在生命政治運作之外的可能性。作品獲「新場域」、「文化部藝術新秀」、「視覺混種」、「全國學生美展」優勝等獎項。

http://www.tfam.museum/Exhibition/Exhibition_page.aspx?ddlLang=zh-tw&id=580&allObj=%7B%22JJMethod%22%3A%22GetEx%22%2C%22Type%22%3A%222%22%7D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