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9日 星期二

[160209][Bookmat裱褙][LC3525鋁框] 近日客戶作品

近日客戶作品:黑白影像輸出於Canson Baryta相紙上,製作成Bookmat書頁形式裱褙(中性卡紙4P+8P),搭配LC-3525鋁框。影像尺寸20x30",裱框尺寸72x98cm。




LC-3525鋁框,是敝工作室目前主要使用的鋁框之一,此型鋁框邊長若超過80cm以上,我們會使用加長型四孔L鐵件來組合鋁框,以增強鋁條結構剛性。

在此次72x98cm尺寸上,鋁框在長邊即使直接單手從中央上提,結構上也沒有問題。

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