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

[160427][Bookmat] 近日客戶作品:車諾比核災30週年系列活動「真相剪影」多媒體攝影展

敝工作室贊助製作本次 車諾比核災30週年系列活動 「真相剪影」多媒體攝影展




因應主辦單位特別要求,裱褙件視覺框特別切製成寬度約2cm的形式,以裱褙件形式直接懸掛展示。

輸出使用ILFORD 光面RC (ilford smooth gloss paper),290gsm。

製作上,因視覺框寬度有限,我們考慮直接將視覺框與底板貼合,以維持裱褙件本身結構剛性。因為裱褙件已經決定永久貼固,所以畫心相片也考慮永久貼固於底板上。

使用3M 415無酸雙面背膠,在背面四周圍上膠,貼固於裱褙件底板上。畫心四周紙白先預留2cm,膠帶寬度約1.2cm,貼上背膠後,再裁切成1cm的紙白白邊,然後貼到定位。




相片貼平後,底板四周尚餘1cm左右的空間,使用無酸白膠將視覺框與底板貼固。








相關報導:
紀實書揭「核災現場」神祕面紗 車諾比生機盎然 回歸者:輻射才要怕我!

"災後從農民變成清理反應爐殘骸的清理者伊凡,與太太住在矮小的平房裡,他們依然每天吃牛肝菌、家裡養著雞,被問到是否害怕輻射,他不假思索說:「輻射才要怕我!」"

"例如團隊拜訪85歲獨居老太太羅莎莉亞,30年來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,她的農地裡種滿馬鈴薯、洋蔥、草莓等作物,她朗聲說:「就算站在曾經被汙染的土地上,曬太陽所曝曬的輻射都比來自土壤的還多。」"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60427000469-260115

車諾比核災30週年系列活動 「真相剪影」多媒體攝影展
車諾比核災30周年 紀實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