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[160129][立體裱褙B][LC3525鋁框] 近日客戶作品:茶籽堂

近日客戶作品:輸出於ilford珍珠面RC上,使用Neschen 808無酸背膠,製作成立體裱褙B型,搭配LC-3525鋁框,尺寸42.6x63cm。


影像16x24"。建議客戶四周圍留5mm相紙白,所以鋁框尺寸稍微加大到42.6x63cm。





客戶雖然沒有表明身份單位,但是後來從媒體新聞上注意到他們就是茶籽堂,是一群很有熱忱的年輕人,為了保留苦茶油農業文化還全心投入經營的事業。

給他們一點鼓勵 :D
http://www.chatzutang.com/#index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