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3日 星期一

[160523][畫布繃框] 近日客戶作品:

近日客戶作品:影像輸出於Breathingcolor Lyve canvas上,加上平光凡尼斯保護劑後,繃釘成畫布無框畫形式,尺寸12x18英吋共三件。


畫布繃框需要預留四周圍白邊,我們以白邊面積才數乘上畫布材料成本每才80計算。白邊計算上預設是6cm寬,實際上依使用的內框不同,大多會留到7cm左右。

抽象風格的影像搭配畫布無框畫有很好的裝飾性






-

近日客戶作品:中華大學 風華攝影社 成果展

使用國產宣城Easycolor頂級光面RC相紙260gsm 做這次的輸出,宣城科技曾經是EPSON噴墨相紙的OEM廠商,所以這實際上就相當於EPSON的頂級光面RC。


RC相紙只要有適當的色管校正控制,色彩性能是很好的,保存性能也不是問題。

敝工作室提供學生特惠方案,對於學生社團或系所成果展,畢業展,個展或聯展製作需求,提供國產宣城光面(gloss)或珍珠面(Luster)RC輸出,普及價格,性能不打折,詳細可來信詢問。


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