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8日 星期六

[160528][立體裱褙B][LC3525] 近日客戶作品:

近日客戶作品:影像輸出於宣城Easycolor頂級光面RC,製作成滿版立體裱褙B型,畫心周圍保留約1cm的相紙白邊,搭配LC-3525鋁框,尺寸69.3x103cm,共19件。


畫心部份,使用Neschen無酸點點膠,在背面四周圍上膠,裱貼於2.3mm白心中性卡紙上。只要施作時確保平整度,往後卡紙本身不受力或受潮變形的話,畫心相紙本身都可以維持相當良好的平整性。

所以考量這一點,背版用最厚的6mm PP版,邊條也設置14mm直接填滿鋁框內部空間,兩者目的都在增加內部結構的剛性,以維持裱褙件的平整性。


框架的想像-詹嘉維影像創作個展
松山文創園區 133號合作社S6。5/27~5/31

送件到現場碰到指導教授是游本寬老師   真是巧遇




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