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

[160603][畫布繃框][Bookmat][LD2130] 近日客戶作品:

近日客戶作品:畫作輸出於Breathingcolor Lyve canvas上,製作成畫布繃框形式。

部分作品輸出於Canson ARCHES velim純棉藝術紙上,製作成Bookmat書頁形式裱褙,搭配LD-2130木框白色,和LC-3525鋁框黑色。


畫布繃框的部分,應客戶需求,請客戶於原影像周圍加筆4cm,讓影像可以延伸包覆到畫布框的側面。

敝工作室目前製作畫布繃框流程上,預設四周圍留邊7cm以利繃框作業,7cm的寬度是固定的,所以輸出後裁切到指定尺寸,就可以直接從畫布背面,以丈量方式確認定位位置。

影像就算四周圍都留白邊,我們仍然可以繃訂在準確定位上 :D












輸出於Canon ARCHES velim藝術紙上,然後製作成Bookmat書頁形式裱褙,搭配LD-2130白色木框的樣子。





【獻給你的二十一行詩】蟲鳴宴創作展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19345914996796/

作者粉專:蟲鳴宴

2016.06.04 - 2016.07.24
醉美空間 Aglow Space(台南市中西區永華一街83號4樓)
11:00 - 19:00 周一休館

敝工作室協助此次展覽作品輸出與製作。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