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

[160607][立體裱褙B][LC3525][硬質展立版] 近日客戶作品:

近日客戶作品:輸出於ilford珍珠面RC,製作成立體裱褙B型,搭配LC-3525鋁框。畫心尺寸40x60cm,裱框尺寸50x70cm,周圍保留相紙白邊。


這次製作尺寸規格,是依照作者指定,嘉義市政府文化局桃城美展複審規定。

周圍白邊大約5cm,估計若製作成Bookmat寬度不夠,視覺上會覺得擁擠,所以建議立體裱褙B型。

最近幾個客戶案件都是用立體裱褙B型+LC3525鋁框來製作,形式和作法都類似,背版用6mm PP版,邊條寬度預設14mm填滿鋁框空間,目的皆用以增加內部物件組合的剛性。

余信賢
嘉義市政府文化局







-


近日客戶作品:輸出於宣城Easycolor珍珠面RC(Easycolor premium Luster photopaper),貼於10mm電木展立板上,周圍保留5mm相紙白邊。

作品是靜宜大學攝影社委託製作,影像素質非常好 :D 色彩,清晰度,對比明暗,構圖都很到位。



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