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[151102] EPSON發表新一代微噴輸出機SureColor,8色P6000/P8000,10色P7000/P9000。

轉貼友站訊息:EPSON 發表新一代微噴輸出機SureColor,分別有8色的P6000/P8000,以及10色的P7000/P9000。

外觀和規格上,與現行7900/9900相同,主要改款在於墨水的部份,新發表的Ultrachrome HDX墨水,EPSON與Wilhelm Imageine Reserch合作,號稱彩色可達200年不退色。並提昇黑色的最大濃度。

另外是LLK可以交換成Violet,如此可達99% Pantone色域,不過不建議用於微噴取向的攝影輸出。

image-resource上關於EPSON新輸出機的報導
http://www.imaging-resource.com/…/epsons-new-large-format-p…

整體來看,這次改款幅度不大,且偏向商用大圖輸出的面向較多。

另外EPSON也將推出新款LEGACY系列原廠無酸噴墨紙材,分別有Platine,Baryta,Fibre,Etching四款紙材產品。
http://www.epson.com/…/Landi…/pro-photo_legacy-papers_ad.do…

(這名稱和規格好像哪裡見過....)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