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[151020] 關於國產無酸邊條二三事

兩個月前的某日,我向材料代理商大圓美術詢問美國Lineco的無酸邊條,往後是否會繼續進口? 代理商回答目前僅剩台中公司有些許庫存,建議用Neschen無酸點點膠代替無酸邊條。

我回覆建議:雖然點點膠很好用,但如果我希望畫心完全不碰到任何膠料,還是會優先考慮無酸邊條。無酸點點膠和無酸邊條並不能完全互相替代。

稍後直接去汐止拜訪大圓,互相討論的結果,大圓決定使用目前自行進口的無酸材料,以PET片,Hahnumuhle無酸純棉卡紙,Neschen 831無酸雙面膠,於國內自行製作無酸固定邊條產品。

今天拿到了實際成品。


不但用料好,黏著力更強,產品做工品質也比Lineco的無酸邊條好得多了 :D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