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

[151207] 近日客戶作品

近日客戶作品。

影像尺寸42.6x70cm,使用ILFORD珍珠面RC輸出,製作成Bookmat書頁型式裱褙(中性卡紙4P+8P),尺寸66x90cm,搭配LC-3525鋁框。



視覺框裁切時,在裁尺中央增加一把C型夾固定,一共三把C型夾以減少直線裁切的偏差。


為增加平整性,於畫心左右上三方向邊緣的背面,使用Neschen無酸點點膠固定。再加上無酸邊條兩倍固定。


-
「臺灣山岳之美-山林生態藝術特展」12/19起於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展出,敝工作室協助攝影藝術家余信賢作品製作。

文錙藝術中心自2015年12月16日至2016年1月25日舉辦「臺灣山岳之美-山林生態藝術特展」,並訂於12月23日(星期三)上午10時30分於展覽廳舉行開幕式。



本次展覽為本校駐校藝術家李奇茂教授及顧重光教授策展,匯聚國內69位大師約80件的作品,分別以水墨、水彩、油畫、版畫及攝影,以具象寫實及抽象技法表現台灣的林相與植物生態,傳達寶島山林之美,以創作者獨特的眼光、精湛的藝技,描繪出山、河、雲海等的不同樣貌,展現在觀眾面前,進而產生嶄新的視野
  

淡江大學 文錙藝術中心
25137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
No.151, Yingzhuan Rd., Tamsui Dist., New Taipei City 25137, Taiwan (R.O.C.)
電話:(02)2623-5983   傳真:(02)2620-9650
平日開館時間:週日至週五(週六休館) 上午9時~下午5時
免費參觀

http://www.finearts.tku.edu.tw/page1/super_pages.php?ID=page101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