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[151129] 近日客戶委託製作(DVD case裡面12x12cm的小卡)

[151129] 近日客戶委託製作,要放在DVD case裡面12x12cm的小卡。

使用低磅數較薄的RC噴墨紙材(170gsm),製作校正檔,輸出,上背膠,然後背對背兩張精確貼合,再裁切。


校正profile製作後,再輸出。


其中一份上背膠。


背對背精確貼合。



最後的裁切使用滾輪裁刀,盡量減少切斷面的擠壓變形。


協助客戶製作的成品(DVDcase小卡和五張微噴作品),最終全部到位的完成型態。
分享於 藝術家 黃贊倫 facebook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