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[151116] 近日客戶作品

[151116] 近日客戶作品:

客戶手繪水彩作品。原本畫心有相當的起縐捲曲,客戶希望壓平後上背膠貼平,並且鋁框壓克力用立體裱褙的邊條將內部空間撐滿。


畫心壓平後,使用Neschen 831無酸雙面膠上膠,並貼平於Crescent 1P鹼性純棉棉紙上,周圍裁切保留約2.5cm棉紙白邊。

裁切視覺框,組立Bookmat裱褙件,將托底好的畫心以無酸邊條固定到裱褙件上。(此即三明治型作法)

裁切邊條,壓克力周圍貼上邊條,然後與裱褙件和背版一起置入鋁框內。邊條的高度設在18mm。加上壓克力,裱褙件和背版,剛好可以填滿鋁框空間。

將起縐捲曲的畫心完全壓平的方式,之後我們會再發文簡介分享。

-
[151130] 近日客戶委託製作:
輸出於Canson Baryta相紙上,製作成60x90cm 滿版立體裱褙B型,搭配LD-2840木框黑色。


輸出完成後,使用Neschen 831無酸雙面背膠,將畫心表貼於Crescent無酸完美底板上,再裁切至設定尺寸。

此次因為相框有相當面積,壓克力邊條的設置上我們考慮直貼在框底的方式,邊條配合影像使用黑色5mm的普通展立版切製,貼上Neschen 831無酸雙面膠貼付在框底四周圍,如此邊條可以固定前方的壓克力。

木框背版我們用銅片釘槍打銅片固定,大尺寸木框背版的場合,在四邊的中央範圍會多打幾片銅片,考慮萬一相框面向上被平置的狀況下,銅片對背版有足夠的承載力。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