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

[150906] 近期客戶作品: 十質-緩生 董十行 黃軍豪雙個展

[150906] 近期客戶作品,數位微噴在Canson ARCHES velin純棉藝術紙上,使用Neschen 831無酸雙面背膠,製作成立體裱褙B型。鋁框為LO-2515/FA105鋁框,完成品如首圖所示。


因為霧面紙材的消光黑極容易留下痕跡,輸出後先墊上棉紙作保護,然後準備背膠作業。


我們目前背膠是手動作業,裁切一段適當寬度的背膠後,和墊底用的離形紙一起捲入手動冷裱機滾筒,然後再將畫心背朝上小心送入。



上膠完成後再切除四周圍多餘的膠料。



近期客戶作品,數位微噴在Canson ARCHES velin純棉藝術紙上,製作成書頁型式裱褙件(Bookmat 4P+8P)。


畫心四周背面使用Neschen無酸點點膠貼於底板卡紙上,四角再加上無酸邊條固定。


在考慮畫心可恢復性的作法上,我們原則都是兩倍固定,任何一者往後若失效,另一者仍可承載畫心重量。


十質-緩生 董十行 黃軍豪雙個展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64055093730098/

董十行-藝術展 【素描旅人】
http://talks.taishinart.org.tw/event/info/2015082501
展期:2015/09/12 – 11/08
開幕:2015/09/12 (六)  15:00
時間:週二至週日早上10點至下午6點
地點:金車藝術空間 (臺北市承德路3段131號4樓)

黃軍豪-藝術展 《微機械》
http://talks.taishinart.org.tw/event/info/2015082704
主辦人/單位: 金車藝術空間
展演日期: 2015/09/12 – 11/08,10:00~18:00
活動地點: 金車藝術空間 (台北市承德路3段131號4樓)

@董十行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hhang.tung
@黃軍豪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eople/%E9%BB%83%E8%BB%8D%E8%B1%AA/100000690498838
金車文藝中心 http://www.kingcarart.org.tw/
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