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6日 星期六

[150926] 近日客戶 林永杰 作品

近日客戶 林永杰 作品,也是三年半前我們聯展的成員之一,是在大學時期就在一起畫畫的朋友。多才多藝,在攝影,錄像,動畫上都有極高的水準。





影像是以疊圖方式製作的,各種不同時間 甚至空間 所紀錄的各式各樣符號印象,重疊起來,構成一幅彷彿大家都曾經見過的印象。影像內容豐富,各式各樣符號令人共鳴,且非常具有閱讀性。


影像輸出在Canson Montval aquarelle水彩紙上。裱褙方式則是我們的立體裱褙A型。

這是裱褙件完成的樣子。



這批作品同時也參加了今年2015五月 Formosa Art Show 福爾摩沙國際藝術博覽會​ (台北寒舍艾麗酒店1415號房 居藝廊 G.Gallery​),並有兩件銷售成績。


這次則是為了參加10/16大阪 Unknown Asia Art Exchange Osaka​ 藝博會,重新製作輸出和裱褙部份,置換到現有鋁框內。


巷子這張AP版的輸出裱框,即是三年半前在 八樓當代藝術空間  聯展時製作的,如今狀況仍然ok,立體裱褙A型在結構上會有很好的剛性和平整性。影像50x75cm,裱框尺寸22x32英吋,上下左右預留約3cm的底板卡紙白邊。



關於立體裱褙A型的結構和製作相關,我們在下一篇文再繼續分享。


UNKNOWN ASIA
http://unknownasia.net/
Formosa Art Show
http://www.formosa-art-show.com/
居藝廊
http://www.g-gallery.org/
林永杰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ypherone.artist
八樓當代藝術空間
http://f8artspace.blogspot.tw/

-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粉絲頁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afprintstudio
Leaf Art 綠葉藝術影像web: http://leafdigitalimage.info/
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一段257巷8號B1 (捷運唭哩岸站2號出口旁) 
tel: 02-28238355
mobile: 0919143643
email: wenbao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